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刘晓林带队到微山县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02 18:47 信息来源: 济宁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刘晓林

带队到微山县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10月1日~2日,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刘晓林带队到枣矿集团高庄煤矿、三河口煤矿、七五煤矿,微矿集团永胜煤矿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假期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煤矿职工、驻矿盯守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刘晓林到达煤矿后直奔井下生产一线,现场检查了高庄煤矿3303采煤工作面、三河口煤矿1307运输巷掘进工作面、七五煤矿TDS选矸系统、永胜煤矿31103运输顺槽密闭等地点,实地检查隐患治理、风险管控及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现场人员进行交流。检查组重点抽查了矿领导及各级管理人员值带班、驻矿盯守情况,听取国庆期间和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并对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晓林强调,当前正值欢度国庆佳节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煤矿企业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层层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相关制度,加强对重点场所、重要岗点的值守,严防“高度重视下的思想麻痹、层层把关下的层层失守”,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各级驻矿盯守人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按照驻矿盯守有关要求,结合所驻煤矿工作实际,全面掌握矿井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严格落实“五必查”,坚决做到“五必到”,督促所驻煤矿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微山县副县长张国成、发改局局长曹勇,枣矿集团安全总监潘洪卫,微矿集团董事长张玉涛等陪同检查。

网站标识码:3708000008

主办单位:济宁市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