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能源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16 14:23 信息来源: 济宁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市能源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市能源局于11月14日下午,在大剧院东401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刘晓林同志主持,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市市委常委扩大会暨冲刺四季度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议还对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能源保供、新能源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会议要求,各分管同志、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市冲刺四季度大会部署,进一步梳理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好明年工作,四季度既要收好官、交好帐,又要谋好篇、布好局,全局上下要拿出“拼”的干劲、“抢”的精神、“争”的劲头,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2年11月14日

网站标识码:3708000008

主办单位:济宁市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