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能源局召开涉及南四湖矿业权退出煤矿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24 13:09 信息来源: 济宁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市能源局召开

涉及南四湖矿业权退出煤矿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9月24日,市能源局组织召开涉及南四湖矿业权退出煤矿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国家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市能源局局长刘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将安全生产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要坚决防止“高度重视下的思想麻痹,层层把关下的关关失守”,确保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关注采掘接续问题,稳妥调整采掘关系,避免顾此失彼。各集团公司要统筹抓好安全和生产,合理制定生产方案,科学编制生产接续计划,严守保护区红线和安全底线。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坚决打赢全市煤矿安全“守卫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能源局副局长卞清伟,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彦军、各煤炭执法大队负责人,有关集团公司分管负责人、煤矿矿长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3708000008

主办单位:济宁市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