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能源局局长刘晓林带队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27 15:19 信息来源: 济宁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市能源局局长刘晓林

带队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9月26日~27日,市能源局局长刘晓林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到山能集团王楼煤矿、兖州区大统矿业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彦军和有关执法人员陪同参加。

检查组一行到达两处煤矿后直奔井下生产一线,实地查看现场安全管理和重大灾害治理措施落实情况等,并就相关问题与现场人员进行交流。上井后,检查组又相继召开座谈会,对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晓林强调,近期国家和省、市相继召开重要会议,对做好重点时段和当前一个时期的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把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值班值守制度,加强职工思想排查及稳定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各级驻矿盯守人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结合所驻煤矿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任务,经常深入现场,紧盯重点工程施工,落实“五个必查”,做到“五必到”,督促所驻煤矿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任城区、兖州区相关人员,王楼煤矿、大统矿业领导班子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3708000008

主办单位:济宁市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