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能源局到义桥煤矿开展春节期间煤矿安全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26 15:50 信息来源: 济宁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市能源局到义桥煤矿

开展春节期间煤矿安全巡查工作

2023年1月26日,济宁市能源局安全巡查组(以下简称“巡查组”)前往汶上县义桥煤矿进行开工安全巡查,督导“开工第一课”培训及开工复产验收等工作。

巡查组现场查看了义桥煤矿领导值带班、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应急值守、驻矿盯守等工作开展情况;参加了由矿长亲自授课的“开工第一课”与收心教育会;检查了矿井地面岗位机台、调度室等地点,对开工后生产作业安排等开展检查,并与矿井驻矿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巡查组对义桥煤矿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做好复工验收工作,尤其是加强对顶板的隐患排查,并采取可靠的安全措施;二要做好偏远地点的瓦斯检查工作,必须两人配合作业;三要依法依规组织生产,杜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网站标识码:3708000008

主办单位:济宁市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