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能源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03 21:03 信息来源: 济宁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市能源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3日下午,市能源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联系市能源局党建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市能源局党组书记曾凡玉主持会议,市委第七督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市能源局党组严格按照中央通知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制定工作方案。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广泛征求了有关市直部门单位、能源企业,机关各科室各单位等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曾凡玉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曾凡玉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围绕“六个带头”,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三个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深入挖掘问题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市委督导组第七督导组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对下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市能源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上级关于能源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2023年全市高质量发展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要求,聚焦能源中心工作,带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争一流,铆足干劲抓落实,推动能源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能源力量。

局机关党委、人事科、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网站标识码:3708000008

主办单位:济宁市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