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植树造林护家园 绿色行动我先行——市能源局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3 16:13 信息来源: 济宁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能源局组织干部职工赴邹城市香城镇开展了主题为“植树造林护家园  绿色行动我先行”的义务植树活动,为香城镇连青山增添一抹绿色。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凡玉带队,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共46人参加活动。

上午,在香城镇连青山植树点,市能源局领导班子与干部职工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一同挥锹铲土、栽树培土,踩实定苗、提水浇灌,合力种下黑松、板栗等100余棵树苗,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劳动景象。

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市能源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今后将主动履行植树义务,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增绿、添绿、补绿,共建济宁绿色和谐家园,共创植绿护绿文明城市。



网站标识码:3708000008

主办单位:济宁市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