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能源局到我市调研重点能源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4-03-15 18:28 信息来源: 济宁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14-15日,省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副处长赵楠楠一行3人到我市调研重点能源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介绍了2024年度重点能源项目建设最新进展及存在问题,省能源局领导对我市重点能源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赵楠楠对我市推进能源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市、县有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做好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实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后,省能源局一行对我市山东恒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锂电负极前驱体材料制造及年产5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运河煤矿智能化改造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资源科、发展规划科、煤炭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3708000008

主办单位:济宁市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