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市能源局、兖矿能源鲍店煤矿、邹城市大束镇北石庄村举行支部联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4-03-27 19:20 信息来源: 济宁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式,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搭建政、企、村党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良性互动。3月27日上午,市能源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兖矿能源鲍店煤矿暖心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兖矿能源鲍店煤矿选煤中心维修车间党支部和市能源局派驻第一书记村邹城市大束镇北石庄村党支部举行支部联建签约仪式。

仪式上,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凡玉,兖矿能源鲍店煤矿党委书记赵计华分别致辞;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兖矿能源鲍店煤矿暖心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大束镇北石庄村党支部分别作了发言。随后,五个党支部进行现场签约,约定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共建机制,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解群众急难、共办实事好事,切实推动基层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

曾凡玉在致辞中指出,党建联建活动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创新的重要举措。希望各联建党支部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把党建联建作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相互学习各自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党的领导下,让企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形成良性互动,进一步构建互学互促、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构建和谐”的目的。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鲍店煤矿暖心志愿服务文化中心,并到大束镇北石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网站标识码:3708000008

主办单位:济宁市能源局